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iDuel 享受决斗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91|回复: 2

[卡片资讯] 精神探寻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10 17:55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您好,我想问一下精神探寻者的效果翻开卡组最上面3张再除外1张,剩下的卡回到卡组是按原来的顺序回到卡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2 17:36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牌、场上的卡回卡组没特别说明要洗切,卡组的卡回卡组没特别说明需要洗切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1-12 15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是很懂
但是我翻了一下抢钱壶的调整

●从自己卡组上面把3张卡翻开,从那之中选1张加入手卡,剩下的卡回到卡组。
◇「雷王/ライオウ」效果适用中时不能发动。
◇卡组不足3张的场合不能发动。
◇效果处理时卡组不足3张的场合将剩下的卡翻开,并从那之中选择1张卡加入手卡。
◇剩下的卡回到卡组后需要将卡组洗切。
◇加入手卡的那张卡需要展示向对方公开。

所以应该是回到卡组的都要洗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社区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OCG工作室    

75a64a1a1491ffeda084b999386165e4

GMT+8, 2017-8-21 23:55 , Processed in 0.09878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